龙湾镇开展模范人物走访慰问活动

01-20 10:36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袁梦莹)寒冬送暖,腊月传情。为大力传承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时代新风尚,1月19日,龙湾镇组织开展模范人物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潜江好人”杨雪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她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她对教育事业的付出,同时也鼓励她继续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以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以好人的精神感染更多人,带动身边人真正参与到“学好人、做好人”的行动中来。

“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慰问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我们将广泛宣传先进模范事迹,弘扬先进模范高尚品格,在全社会营造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50dc56a80d3e066679aa79b959d5704d.jpeg","id":"36271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