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农家书屋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01-20 10:31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王宇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农家书屋的阵地作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向纵深发展,1月18日下午,广华寺街道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江汉义工志愿服务队、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广北社区图书馆开展以“共话二十大 走进书屋看变化”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特邀请潜江市乡村阅读榜样李俊伟面对面为群众宣讲《肩负使命任务创造新伟业》《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辅导教材。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并结合自身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谈感受、谈体会、谈收获、谈未来,做到“一人谈体会,大家受启发”,现场气氛活跃。

在另一旁,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赠送幸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给群众带去新春的祝福,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喜庆年味。

此外,大家还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并相互推荐书籍和分享心得体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阅读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下,坚定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url":"https:\/\/img.cjyun.org\/a\/10142\/202301\/42b3fcdfc35e9fec06e7b5ab5236756b.png","id":"36273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