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暖——杨市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01-19 10:40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张孙瑶)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近日,杨市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离任村主职干部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年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慰问人员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

据悉,杨市街道本次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56人、离任村主职干部42人,共发放慰问品、慰问金23万余元。

真诚的慰问,温暖的祝福,让困难党员、离任村主职干部们对街道党工委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感动不已,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众人纷纷表示自己定会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尽己所能,建言献策,为杨市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88913fe7a3863a45face44c6e0aea29c.jpeg","id":"36263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