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湖管理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01-19 10:26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徐联杰)1月18日,白鹭湖管理区在春节前走访慰问辖区“潜江好人”、道德模范及“中国好人”,落实好春节期间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工作,进一步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管理区2022年度二季度获评“潜江好人”的邓亚伟、第五届市道德模范董关武、2020年度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肖开生,为他们送上米、蛋、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树立道德标杆,为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传递正能量,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近年来,白鹭湖管理区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常态化开展“身边好人”挖掘、推荐、宣传,社会风气持续向上向好,公民道德素养不断提升。截至目前,全区1人当选“中国好人”,2人获评市级道德模范,5人荣获“潜江好人”荣誉。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035fc7d3adb5653ca7abf2cf0cad32eb.jpeg","id":"36262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