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镇开展“共话二十大•走进书屋看变化”主题活动

01-19 10:37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孙永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8日,张金镇动员引导党员群众走进泰山垸村农家书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论宣讲和集体学习的形式,让农家书屋成为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载体,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农家书屋里飘出党的好声音。

学习现场,党员群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学报告、谈感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凝结在热烈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让大家备受鼓舞,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学习完后,农家书屋还开展写春联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展艺术魅力。村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红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春联是对党员群众的祝福,也是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憧憬,充分发挥了农家书屋的多样化功能,为老百姓带去实实在在的收获,让农家书屋“用起来”“活起来”。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发他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也营造了从我做起、人人参与阅读的文明和谐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035fc7d3adb5653ca7abf2cf0cad32eb.jpeg","id":"36262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