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生肖经济火爆 兔元素受热捧

01-18 10:57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余晓勤)春节将至,我市年货消费市场迎来供销两旺的黄金时间,市民们走进商场、超市,置办年货,到处都是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各种兔元素产品销售红火。  

1月16日晚,记者在园林路一家商场看到,各种兔子造型和印有卡通兔图案的饰品、公仔玩具等被商家们摆放在显眼位置,吸引市民选购。在商场的服装展区,带有兔元素的服装吸引了不少市民挑选试穿。

“今年是兔年,也是我的本命年,特意挑选了一件红色带兔子的衣服,图个吉利,希望来年生活红红火火。”市民黄女士对记者说。

“我们的衣服设计图案是以中国国粹醒狮与生肖兔等吉祥元素组合,寄托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一潮品店工作人员介绍,每逢岁末都是历年生肖商品热销期,新年穿着喜庆。

在一家饰品店前,各种包含兔元素的福字挂饰、帽子、暖手宝以及手拿“吉祥如意”“前程似锦”字样的兔爷公仔同样吸引着广大市民的眼球。饰品店工作人员介绍道:“这两天前来采购年货的人越来越多了,兔子元素相关产品销量一天比一天高”。

除了服装、饰品,黄金制品也悄然走俏,各类以兔为造型的吊坠、福牌等黄金饰品,更是受到了市民的青睐。

一家连锁珠宝品牌店的销售员告诉记者,为迎接春节销售旺季,门店上新了系列生肖兔主题的手链、挂坠,福牌等,都很受顾客欢迎,目前生肖兔造型的饰品是店内主推品,销售情况也十分可观。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6835bd721c21e2541f8238eedd2b79aa.jpeg","id":"36247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