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广华寺街道:营造春节氛围 增添浓浓年味

01-18 10:54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杨文杰)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庆佳节。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新形象,近日,广华寺街道积极做好春节辖区美化亮化及节日氛围营造工作。

在街道主干道两侧,路灯下、树枝上……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各色彩灯将街道装饰的五彩纷呈,展现出新时代广华新气象。目前,春节氛围营造亮化工程接近尾声,进入调试阶段。在各类文体广场,放眼望去,各种灯光造型新颖别致,色彩变化如梦如幻,晚上出门遛弯的居民也多了起来,感受浓浓的年味。

“大红灯笼高高挂,年味扑面而来,经过布置,红艳艳的,特别好看,很是喜庆,过年的味道立马就有了。”居民王阿姨说道。

此次春节氛围营造亮化美化工程坚持“突出重点、体现特色、绿色节俭、保证安全”的原则,采用节能环保灯具和LED等新型现代光源,以辖区主要道路为重点,安装兔子灯、圆灯笼、星球灯、宫灯、百花齐放灯等450套,打造出丰富多彩且具有独特风格的夜间景观,为广大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让居民有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94cdaa793968aa2b9fb300581d164d6f.jpeg","id":"36246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