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街道让“就业服务直通车”直达民心

01-31 08:00  

云上潜江报道 1月28日,我市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推介会正式启动。为了让辖区广大求职者能够接触更正规更优质的就业资源,泰丰街道高度重视,组织多辆“就业服务直通车”来回接送,为辖区求职者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享受“春风”的温暖。

本次活动,该街道全力组织各村居,通过多渠道广泛宣传、主动上门动员的方式,确保招聘会信息传入“千家万户”,并租用专车将10个距离中心城区较远村居的求职群众安全送达招聘会现场。4辆50座的大巴车横挂着印有“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的横幅,满载着200多名求职者“胜利”的决心,也承载着泰丰街道对辖区群众密切的关心。

37岁的退役军人王雪是泰丰街道护城村人,这次他胸有成竹地跟随“求职部队”来到招聘会现场。“今年是疫情以来我第一次回家过年,这次泰丰街道专门包车接送我们去招聘会,感到非常欣慰。解决了不少交通问题,自己不用盲目出去找工作,也不用担心被骗。如果这次找到好的工作,就不打算出去了。”王雪对记者说。

泰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辖区群众带来温暖、提供便利,本就是职责所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返乡青年、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尽早实现就业。今后会持续推进类似的便民活动,增添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c46fa3dbecb4ab580fd321d59cfef2dc.jpeg","id":"36381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