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油田基地发展中心:“送学上门”暖人心 党员学习“不掉队”

11-24 09:02  

云上潜江报道 “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给我送来新党章、党徽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我一定仔细学习,认真阅读。”近日,江汉油田基地发展中心离休老党员苗兰花从综合事务服务部党总支负责人手中接过新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在佩戴上党徽后激动地说。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部分修改并通过的新党章正式发行。江汉油田基地发展中心综合事务服务部党总支结合离休党员居住分散、集中学习困难等实际,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力促离休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截至目前,该中心为在职党员、离休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党章》248册、报刊近千份,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无遗漏。离休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充分发挥自身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油田“万千百”战略贡献力量。(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11\/63eaee25e7e9914d55b46bf6193ff0f7.jpg","id":"35607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