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电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11-24 08:51  

云上潜江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法治宣传教育、法治社会建设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营造学习法治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在本部大厅设置宣传展架,在基层站所的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相关口号标语,向营业厅来往客户主动发放宣传折页,进一步扩大《民法典》知晓率,引导群众深刻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

聚焦违法处罚规定,该公司选编贴近现实生活中容易疏忽的典型违法案例及安全用电常识,以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丰富鲜活的故事情节深入浅出讲述法律法规知识,以案释法,切实提高法治教育宣传感染力。

在内网设立普法宣传专栏的同时,该公司实施“互联网+法治宣传”行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普法宣传,利用网格化服务,增加走村入户频次,向基层群众免费发送法治动态和法律知识,营造全民“尊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文化氛围。(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11\/f13b6d1a0bd675b48796ab9f1f85ed18.jpg","id":"35607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