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06-25 15:43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余晓勤)为庆祝党的生日,歌颂党的百年历程,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23日,市科技局在园林街道东荆社区开展“庆‘七一’下基层”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以科普大篷车形式,将充满奥妙的科学世界带进了社区,涵盖光、力、数、声、电磁、物理等学科的科普展品吸引了孩子们或驻足观看,或动手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科技创新思维。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及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党建、纪检、反诈、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开展了爱心义诊活动,为居民免费测量视力、检查眼疾,宣传爱眼知识。同时,市科技局还组织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困难党员。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2ba01fea6d4d80271ccfc817afd7ae93.jpeg","id":"3367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