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疏通排污管道 为民排忧解难

06-21 10:56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杨文杰)为不断提升辖区防汛排涝能力,有效解决居民诉求,近日,广华寺街道组织专业队伍对各社区内主管网及污水管道系统进行全面检查疏通,确保强降雨天气时雨污水管道通畅,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及出行环境。

检查中,该街道城建办带领作业队伍逐一摸排统计,现场仔细核查,发现桥东社区内延伸至五七大道的排污管道出现堵塞问题,及时现场研究疏通方案,并安排排水处专业施工人员进行淤泥处理和疏通。通过连续5天的作业,满溢的排水管道彻底清理疏通完毕,施工人员对开挖的路面进行了回填,并且完成硬化,困扰居民的污水漫溢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这条排污管道被堵塞,一到下雨天就导致小区内涝,影响我们的日常出行,现在下水道通了,路面干净了,大家的心情也舒畅了,你们为百姓办实事、好事,辛苦你们了。”居民杨爷爷高兴地说。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广华寺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把人民的利益作为最大的责任,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最大目标,积极为村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第一时间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广华寺街道将继续深入一线全面精准察民情,倾听社情民意,找准群众关切,做好“民生小事”,出实招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将为民办实事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广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11bdfcefd190328d16619d58a322a6d8.jpeg","id":"33605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