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粮湖: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高速发展

01-06 09:41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谭欣 通讯员 陈帅)近日,3台货车载着先进设备驶入潜江市运粮湖管理区昌云纺织公司院内。

“我们从新疆奎屯将设备运过来,足足跑了4天。”司机刘师傅将车靠边熄火后说,“这次我们将设备集中整装,最大程度的减少了运输成本,并将设备安全送达。”

据悉,这次引进的新设备将用于昌云纺织在2020年二期投产的基础上,再投资5000万元新增的2条德国A9气流纺生产线上。该公司曾在2018年引进了一条该生产线,如今又引进2条,为企业提升产能、增强市场竞争力注入新的活力。

“现在我们有了5条德国A9生产线,平均可月产近500吨高档纱,不仅满足了供货需求,销售额也比以前大大提升。”昌云纺织生产厂长晏泽文说道。

随即,工作人员将叉车停在货车前,一起忙活着将庞大的机器一一卸下,整齐排列在空置场地,盖上透明防雨布保护好,等待着安装调试,预计春节前新设备可投入生产。

昌云纺织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受产能制约和市场因素影响,效益一直不温不火。近年来,运粮湖管理区党委多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靶向”服务持续搞好对接,帮助企业在技改扩规上办理好用地、环保等审批手续,并从项目预审落地到开工投产进行“全生命周期”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破除各种障碍,提供“一站式”全程化政务服务,推动企业高速发展。

“在运粮湖党委的帮助下,现今,昌云纺织5条先进生产线并驾齐驱,实现产能扩规70%,年产值达2亿元,可创造税收突破550万元,也成为了湖北省气流纺行业一流企业。”谈及运粮湖管理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提供的帮助,昌云纺织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运昌竖起大拇指。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1\/12de0cf8222fefdfe2fc9daeee1ca021.jpeg","id":"30933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