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曹禺爱潜江"青年读书交流会举行

10-15 10:31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王宇杰)为纪念曹禺先生诞辰110周年,迎接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 ,10月13日晚,在团市委精心指导下,由潜江市风信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市图书馆联合开展的 “爱阅读·乐分享--颂曹禺爱潜江”主题读书交流会在市青年之家(梅苑古街)举行,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15余名青年阅读爱好者相聚一堂,分享阅读的经验、乐趣,感受阅读的力量。

一杯淡茶、一本书,一群爱阅读的青年朋友们在一起,一个个积极踊跃地诵读曹禺先生的作品及歌颂美好潜江经济文化建设的作品,分享自己的阅读经验,畅谈阅读心得,抒发对曹禺先生的热爱之情,对潜江美好生活的憧憬。

书友们纷纷表示,读书使人获益良多,可以弥补人生缺陷,提供精神力量,遇见最好的自己,期待参加更多读书活动,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让阅读丰富自己的人生。

市青年之家工作人员程家安说,市青年之家投入使用以来,已陆续开展阅读分享、音乐交流、趣味桌游、青春课堂等活动,下一步还将开展更多有趣的活动,让更多的青年朋友在这里学习、交友、成长,感受青春的力量。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010\/accf4c9fb71f107dec5d258ef9e778f1.png","id":"20714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