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定荣在老新镇督促检查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情况

10-14 16:54   潜江日报  

云上潜江报道 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深入老新镇督促、检查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时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履行主体责任,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龚定荣一行首先来到老新镇边河村,实地查看边河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老新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

龚定荣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强化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考核督查方式方法,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实落地。要打造一支过硬干部队伍,坚持“实在实干实绩”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营造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龚定荣要求,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要讲政治、明规矩、知底线、守纪律,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视为生命、放在首位;要抓早抓小反“四风”,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积极构建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冯清尧参加督查。(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010\/9cc8161dc4bf2aa5be875c1d2bf6d34b.jpg","id":"20710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