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玉口镇专场招聘推介会成功举行

02-02 10:05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余晓勤)1月31日上午,由市人社局和积玉口镇共同主办的潜江市2023年“春风行动”积玉口镇专场招聘推介会在该镇罐头尖社区广场拉开帷幕。

当天一大早,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许多求职者围拢在用人单位咨询台前,不时与现场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

“我在镇里的微信公众号看到今天的招聘会预告信息,了解了一些企业的招聘需求,有几个岗位觉得还蛮适合自己的,今天特地到现场进一步了解。”该镇永乐村村民陈伟告诉记者,他应聘的是维修工,通过和用人单位现场负责人交流,填写了个人资料表,决定改天前往企业现场观摩。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推介会共吸引了当地江汉钻具、强大工贸、大洋服饰等10余家企业、5家机构参与,为求职者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主要涉及机械、化工、服装纺织和服务等多个领域。

“我们大洋服装厂是本镇的一家服装企业,今天招聘的效果还不错,有近30人咨询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大家都觉得在‘家门口’上班既能照顾家人又能挣钱,比外出好多了。”大洋服装厂厂长郑杰说。

现场专门设立了惠民政策咨询区、企业招聘洽谈区、就业培训展示区、创业担保贷款区,四大区域形成“一条龙”服务模式,帮助广大求职者解答各种就业创业问题。当天,招聘推介会共吸引1600余人前来咨询,3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2\/e98ef19e2c0edea9c4f9b08f09d8aaa9.jpeg","id":"36415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