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洋镇:当好企业“店小二” 护航节后复工复产

02-02 10:04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黄伍康)为加快推动春节假期后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连日来,渔洋镇立足实际、统筹谋划、精细服务,由镇主要领导牵头成立复工复产工作组,分赴辖区各企业实地了解复工复产具体情况。

工作组一行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记录建立问题台账,逐一为企业解决问题,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工作组成员还叮嘱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也要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始终把提高安全意识和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放在首位,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落实落细帮扶措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2\/433092220f872cd1e65a571bff7aed64.jpeg","id":"36414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