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矶街道纪工委:推动监督下沉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02-01 10:24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陈娟)近日,周矶街道纪工委收到黄岭村村民反映:公寓门口垃圾堆积,长时间不清理,严重影响群众生活和村容村貌,望街道政府给予协调解决。

“这么明显的垃圾乱倒乱放,村委会不会不知道吧……”该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随即带着疑问来到黄岭村村委会进行核实。

“我们村委会发现这一情况后就联系了美农公司,希望早些得到帮助解决……”村干部说。

“多次反映未果,背后是否存在作风问题,有无职责不清、推诿扯皮的情况?”经过一番查访,充分摸清实情后,街道纪工委将该问题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全面排查、明晰职责、及时整改。没过多久,街道农办、城建办、美农公司等责任单位联合开展整治工作,对垃圾进行清运,整个过程由街道纪工委进行监督,确保还群众一个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该街道纪工委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一线摸实情、查问题、抓监督、促落实,先后共收集问题80余个,内容涉及道路修建、停车位规划等基础设施建设,垃圾清运等人居环境整治,目前问题均已基本解决。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2\/edc111264f5191bb3e5523b844bf1832.jpeg","id":"36400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