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口街道:牵线搭桥 破解“就业难”“用工难”

01-31 10:08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余晓勤 通讯员 蔡冰冰)1月29日上午,市劳动就业局在南门河游园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推介会。泽口街道组织辖区金澳科技、金华润、达诺尔、孚诺林等12家用人企业及辖区群众近500余人参加,现场达成求职意愿260人。

在招聘会前夕,该街道积极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宣传工作,为辖区失业就业困难人群与企业搭建良好的供需桥梁。为了将这一好消息传达给辖区居民,各(村)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公众号、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单页等多种宣传方式及时将招聘会的信息传递给辖区未就业人员,并利用社区网格员在辖区网格内进行广泛通知,使辖区内有求职需求的居民都能知晓此次招聘会相关内容,做到宣传信息全覆盖。

居住在汉南新区的王女士在看到社区网格员发送的通知后,立即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报名。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去年在广州打工,今年要照顾老人小孩,就想在“家门口”找份工作,看到小区网格群发的招聘会通知,时间地点内容写的很详细,就赶紧来报名了。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招聘会,该街道更好地帮助创业就业人员了解相关政策,为辖区居民搭建了就业平台,切实解决了企业“招工难”和居民“就业难”问题,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4e55dcffcaac08171ccedb487a6ab6cc.jpeg","id":"36386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