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我市电影市场火爆

01-25 10:35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余晓勤)春节期间,除了拜年走亲访友外,和家人、朋友到电影院看电影也是不少市民的消遣方式之一。连日来,记者在城区多家影院看到,前来观影的观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大年初三,记者在东风路的一家影院看到,影院大厅挂着春节档电影宣传海报,在影院售票处,许多人在排着队等候买票,还有不少市民在自助取票机前排队取票。

“春节档电影中,观看电影《流浪地球2》和《满江红》的观众人数最多。此外,《无名》、《交换人生》等电影上座率也很高。”该影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影院人气很旺,黄金场次几乎满场,为了更好的享受观影效果,市民可提前购票。

“春节期间,陪家人看一场喜欢的电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没想到来看电影的人这么多。”张先生带着孩子准备观看《流浪地球2》。

在园林路的一家电影院记者看到,影院放映厅里座无虚席。

“影片非常不错,这是一部很温馨但内容有点搞笑的喜剧,很适合春节和家人一起观看。”刚看完电影《交换人生》的谢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档电影十分丰富,其中《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交换人生》《无名》《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深海》等7部影片正在热映,涵盖悬疑、喜剧、科幻、动画、运动、历史等多种题材和创作类型,能满足不同群众的观影需求。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c64212e89156ef01a9ca68d72ab1018a.jpeg","id":"36329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