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口街道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01-23 10:14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陈婧娴)春节临近,岁寒情深。1月18日上午,泽口街道党工委一行来到泽口卫生院及村卫生室,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接诊情况、节日期间人员安排、药品等资源储备情况,对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给大家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心意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街道领导向卫生室就医的村民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地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等,并希望他们能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群众感动不已。

村卫生室是保护村民健康的重要防线,街道党工委要求其做好药品储备工作,全力保障村民就医、用药需求,确保实现“保健康、防重症”的目标;做好转诊工作,密切关注“一老一小”的病程进展,对有需求的患者及时转运;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竭尽全力守护村民健康。

{"url":"https:\/\/img.cjyun.org\/a\/10142\/202301\/a80305d2a4e4ead6d80cfa77821776ac.jpg","id":"36289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