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玉口镇妇联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01-21 10:42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余晓勤 通讯员 严跃)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连日来,积玉口镇妇联充分结合“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为全镇63个困境家庭送上佳节“贺礼”。

每走访一户,妇联工作人员都会详细地询问慰问对象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她们的实际困难和主要需求,鼓励困境妇女坚定信念、乐观生活、自立自强,鼓励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勤奋积极学习、健康快乐成长,鼓励困境家庭凝聚家庭力量、团结奋发向上。同时为走访慰问对象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困境妇女儿童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她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传递着妇联“娘家人”的温情和贴心,为营造出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贡献出巾帼力量。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a80305d2a4e4ead6d80cfa77821776ac.jpg","id":"36289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