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湖管理区开展“共话二十大 走进书屋看变化”系列活动

01-20 10:29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颜川慧)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走深走实,落地生根,连日来,后湖管理区组织开展“共话二十大 走进书屋看变化 ”系列活动。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管理区组织在张家窑办事处农家书屋开展“春‘廉’送祝福 清风入万家”活动,并邀请区诗词楹联协会会长、成员和2名书法志愿者写春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文化等元素融入春联之中,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摒弃陈规陋习,争做移风易谷、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的实践者,营造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

管理区还组织各办事处在农家书屋开展“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各单位以知识竞赛为契机,让党员干部在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中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和使命。

开展“宣讲二十大精神 共话家乡新变化”活动。全区单位通过“板凳会宣讲”“村民议事会”“党员议事会”等多种形式,深入田间地头,结合生产生活实际,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身边的“小变化”展示家乡“大发展”,用农民“小故事”反映当前“大时代”,让现场党员群众深入理解大会的精神和内涵,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ab5ef61832369682f0bdf755e9acc205.jpeg","id":"36272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