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农家书屋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好声音”

01-17 10:42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谭欣)新蓝图已绘就,新征程已开启。元月16日,潜江市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农家书屋活动在浩口镇农家书屋举行。

活动中,潜江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王红卫领读二十大报告节选,现场观众一起读原文、悟原理,凝聚发展新动能。随后,浩口镇返乡创业青年代表姚舜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社区群众、学生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把政策解读与群众身边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让大家在一场“故事会”中,学报告、谈发展、话未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

“通过这次宣讲会,我们知道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生活息息相关,也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近几年来,我们乡村文化、村容村貌、基础设施都有很大的变化,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现场,群众结合乡村变化、自身实际等,认真分享学习心得。

如今,农家书屋日益成为浩口农民群众不可或缺的“精神家园”,不仅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陶冶了村民的情操,更为乡风文明建设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能。当天,省委宣传部向浩口社区赠送惠农乐农图书,丰富农家书屋图书资源,提升服务效能,助力乡村振兴。爱心企业潜江天石巨幕电影放映有限公司为在场学生代表带来了新年学习礼包。

现场同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文艺演出、“共话二十大 走进书屋看变化”流动书展和春联义写送祝福活动,浩口群众与文艺同行、以书香为伴,以翰墨会友,共贺新春。

{"url":"https:\/\/img.cjyun.org\/a\/10142\/202301\/a8f223d65d630ba1bc7751461760308d.jpeg","id":"36218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