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01-17 10:32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齐海燕)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泰丰街道组织党工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及村居“两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重点企业、困难党员群众、离任主职干部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

“您身体怎么样?过冬物资够用吗?”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生活、就业等情况,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安全过冬,在生活中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村居联系,同时提醒他们要做好自我保护,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根本利益,街道纪工委在慰问期间同时开展专项督查,深入村居,确保不漏一户、不错一户,让困难党员群众温暖过节。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4家重点企业、45户困难党员、31户离任主职干部,发放慰问金共计54100余元。

与此同时,爱心企业湖北征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为辖区74户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米、油等生活物资。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00f52f67a1d5e56078c3fdeb93d1b1af.jpeg","id":"36214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