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矶街道召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01-17 10:30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谭斐 李丁玲)1月13日上午,周矶街道组织召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于业成受邀作宣讲报告,周矶街道机关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于业成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认识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践的谋划、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五个“必由之路”、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务必”的重大历史意义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和阐释,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全街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学用结合,紧盯民生痛点、堵点,聚焦工作重点、难点,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建设美丽周矶。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a538c9188677c1db89e588e721f2cf4e.jpeg","id":"36214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