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超市年味浓厚 备足年货迎春节

01-16 10:33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王宇杰)随着春节临近,我市各大商超纷纷开启年货供应模式。1月14日,记者走访发现,多家商超卖场内处处可见红色的节日装饰,促销活动层出不穷,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让顾客提前感受到喜气洋洋的过年氛围。

走进粤客隆超市常青藤店,欢快喜庆的“恭喜发财”歌曲瞬间拉满氛围感,年味扑面而来,各种春节装饰衬得超市红红火火,打折促销的标牌也激起消费者的购物欲望,不少春节常备商品如米面粮油、各式干果零食等,都被放到了超市的C位,吸引着市民的眼球。

正在糖果堆里忙着挑选糖果的胡女士带着孙女来买年货,她笑着说:“巧克力、软糖、酥糖、水果都买了一点,过年小孩子、老人都喜欢吃,吃到糖也寓意着新的一年生活‘甜甜蜜蜜’。”

“临近春节,最近客流量明显增加,消费者购买日常用品、鱼、肉、水果、坚果等商品需求诸多,超市也开展了大量的促销活动。目前,超市物资储备充足,全员在岗,全力以赴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粤客隆超市常青藤店店长邓小柊表示,以往置办年货大多是父母辈的“工作”,如今年轻人也加入了年货采购大军。

在中百仓储潜江店,同样也是一幅市民购置年货的“热气腾腾”场景,走进三楼食品区,两侧的货架满眼尽是“中国红”,随处可见的红灯笼、春联、兔年挂件等各种精致的新春饰品,糖果饼干、酒水饮料、腊味干货等各式年节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不少市民停下脚步,细细挑选一番。不少市民都是全家出动一起置办年货,一派热闹景象。

“一进超市春节氛围特别浓厚,蔬菜水果新鲜,商品种类齐全,还有政府补贴的平价肉,确实挺好的。”市民杨女士说。

“我们已经进入了新春销售旺季,与元旦相比,本周门店客流量增长明显,购买商品的范围与数量也在逐渐增长,水果礼盒、猪副产品、坚果类等最为热销,其中水果的购置量是平常的3~5倍,预计最高可达10倍。”中百仓储潜江店的经理江华琴告诉记者,超市也聚焦年节性和民生刚需商品,引进了多款年货新品,为市民采买年货提供更多新意和选择。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301\/b0708d8ab1c34ff5991e5372461797f2.png","id":"36202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