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矶街道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妇女群众 爱心关怀让新年更温暖

01-15 10:26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陈娟)为进一步密切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关爱困难群体,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妇联“娘家人”的关怀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在春节来临之际,周矶街道妇联开展“巾帼暖心到家行动”,对辖区困境妇女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现场,周矶街道妇联工作人员和困境妇女家庭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家庭现状,普及相关新冠预防知识、居家护理健康要点,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包”等慰问物品,嘱咐她们一定要自强生活、用心教育子女,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妇女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帮困助弱的社会风气和传统美德,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

{"url":"https:\/\/img.cjyun.org\/a\/10142\/202301\/99915d4947b43d2c26cc2777ceaa0c17.jpeg","id":"36191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