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07-01 10:47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王娴)6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近90人参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湖北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北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以上率下抓学习。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要担当作为抓落实。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围绕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六大目标、九大举措,特别是明确提出的支持潜江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主动担当作为;要按照省党代会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认真实施农业产业提质、农村基础提升、乡村建设提速、乡村治理提效四大工程,加快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步伐,为“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7\/0f903e81c3ca497fc1b39052f7a45d81.jpeg","id":"33769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