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干警

07-01 10:46   潜江日报  

云上潜江报道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前往章华中路与潜阳路交叉口、南门河游园广场、市看守所,看望慰问顶着烈日坚守岗位的交巡警、特警、看守所民警,为他们送上解暑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公安干警致以慰问。

每到一处,盛文军都现场听取当前工作情况,查看民辅警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情况,询问了解值班备勤、装备配备等情况,对广大公安民辅警不惧高温、忠诚履职,为确保道路畅通和社会平安稳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做好自身防护,并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

慰问中,盛文军指出,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克服高温酷暑等不利条件,多线奋战、连续作战,体现出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过硬的铁军品质。在全体干警的辛勤努力下,我市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发展环境保持安全稳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五十强”营造了良好氛围。

盛文军强调,广大一线执勤民辅警顶烈日、洒汗水,战高温、斗酷暑,为保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出不畏艰苦、为民服务的新形象。公安机关要保持高昂斗志,不畏困难、忠诚履职,继续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安全稳定。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苏才峰参加活动。(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thumb\/10142\/202207\/8038fbeee92b2463ac852e6e99938a7c.jpg@w568_h426.jpg","id":"33769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