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季度协商座谈会召开

07-01 10:45   潜江日报  

云上潜江报道 6月29日,市政协季度协商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喜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文群,副主席刘冰、汪新莉、刘晗出席会议。副市长陈磊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打造‘光芯屏端网’产业配套示范基地、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主题资政建言,共同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寻找对策、擘画未来。

在听取各委员、企业家代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意见、建议后,黎喜斌指出, “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市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是政协工作必须坚持的理念。发展“光芯屏端网”产业、打造“光芯屏端网”产业配套示范基地,是事关“四化同步示范区”任务落实和“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目标实现的战略性支撑项目,要在领悟中、对标中、奋进中广泛凝聚把“光芯屏端网”事业“干好”“干强”“干成一流”的共识与力量,为“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黎喜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聚焦思想认识的统一,锚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和市委战略部署凝聚共识,树立大局意识、拿出拼抢劲头;要进一步聚焦产业定位的精准,打牢“光芯屏端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底盘,向武汉追“光”、与武汉同“芯”,正确解读“九城即一城”的概念,既要主动融入武汉都市圈产业大循环,更要精准定位自身在这个产业大循环当中的位置、作用和市场分工;要进一步聚焦推进举措的务实,围绕打造“光芯屏端网”产业配套示范基地精准施策;要进一步聚焦协商成果的转化,努力将委员资政建言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合力,推动我市“光芯屏端网”产业加速度发展、高质量发展、高效率发展。(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thumb\/10142\/202207\/29fcd7ebd42e733426c4c7d02a248273.jpg@w573_h430.jpg","id":"33769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