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少工委扎实推进少先队各项工作

06-30 10:32   潜江日报  

云上潜江报道 6月24日,市少工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第一届少工委全体成人委员,全市各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少先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市委的直接带领和市教育局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增强少先队光荣感的主线,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深化改革,突出实践育人,推动少先队事业新发展。

下一步,全市少先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全市少年儿童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坚持培育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把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作为工作主线,坚持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实践教育相统一,持续深化少先队改革,不断推进少先队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0c2f15a095fa95b6b8fb6f80d9a2f871.jpg","id":"33753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