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管理区解决群众忧心事30余件

06-29 17:05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曹以成 通讯员 郭燕成)“感谢你们!没想到施工队这么快就来了,这下不用担心电路问题了。”6月28日下午,熊口管理区官庄垸办事处居民黄建波对办事处党委一行人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熊口管理区官庄垸办事处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入户走访,了解到二队500亩农田电线裸线老旧,存在安全隐患,且21户农户共用一块电表,无法满足农户用电需求。

办事处党委班子成员和队干部在与农户面对面交流,征集电改实施意见和要求后,第一时间向熊口管理区党委报告相关情况。为达到经济合理的农田用电要求,办事处又请来施工方进行现场勘察,拿出电改实施方案。

在电改项目实施中,官庄垸二队支部书记和队长一直驻守施工现场,积极协调。根据实际情况,在保留原电线路的前提下,更换原有老旧电线,同时结合各户需求,规划好每户需安装的电表,实现了一户一表,确保切实解决农户生产生活用电问题。

熊口管理区自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立足解决群众急难事、烦心事,全区党员干部分片分人包联企业、办事处、社区、各生产队,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企的原则遍访群众和企业,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对管理区发展意见、建议及愿望,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效果清单,要求能马上解决的立即办,能尽快解决的及早办,需要长期谋划的加快办。截至目前,共解决群众忧心事30余件。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b9d3eaae687d5d34dd0c79ad621f34fa.jpeg","id":"33741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