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潜江市委员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06-29 11:02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王宇杰)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潜江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有关要求,解读了《九三学社潜江市委员会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擘画湖北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国家所需、湖北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彰显了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守正创新思维和求真务实作风。贯彻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对于九三学社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以省党代会精神为统领,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载体,精准发力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入实。要身入心到下基层,发扬党派联系群众细致有序、客观公正的好传统,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深入基层了解需求,精准收集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所思、所忧、所盼,建好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三个清单”台账,做到民情准确,问题清楚。要强化组织保障,注重统筹结合,善于借势借力,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着力在基层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进实践活动与九三工作互融共促,助力潜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展现九三担当和社员风采。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af2abac0ddfbb3ff4464fb6ebdd250d9.jpeg","id":"33737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