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街道: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06-29 10:57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叶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园林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袁桥社区“两李”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誓言传达了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随后,党员干部将花篮端放在“两李”故居纪念碑前,并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全体党员环绕纪念碑一周并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展望红色文化橱窗,一张张泛黄的信纸、一张张振奋人心的照片无一不彰显着英烈们的坚贞不屈。党员们驻足观看,聆听讲解,通过解说员的讲述重温红色故事,了解革命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全体党员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步行参观了后期建设的“两李”广场及文旅广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在大家激情嘹亮的合唱中拉下帷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奋发作为、实干苦干、不忘初心。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ff4584ea9581f8b160e9552e3242976e.jpeg","id":"33736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