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斌赴喻家台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06-28 23:59   潜江日报  

云上潜江报道 6月28日,市委书记向斌赴园林街道喻家台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麻纺小区1栋4栋危楼拆除和宜家水岸小区立面墙砖脱落整治现场。

走在小区里,原先的危楼和夜市摊点已全部拆除,市城发集团施工队伍正对小区立面进行修缮。见到宽敞明亮的小区环境,向斌对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园林街道等部门和地方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拆除危楼和夜市摊点后的小区整体焕然一新,令人眼前一亮,感觉十分清爽。能在较短时间内完成这项较为艰巨的任务,证明我们的干部队伍下了很大力气,做了很多工作,是一支打得了硬仗、啃得了硬骨头的队伍,具有很强的战斗力。

向斌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鼓足干劲、充满信心、趁势而上,确保后续工作有序开展。要做好建设规划,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切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要充分发动群众,引导居民自发参与到小区的环境整治、设施维保等改造工作中来,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增强群众满意度和信任度。

看到顶着烈日施工的工程队员,向斌还叮嘱市城发集团负责人,要注意施工安全,在确保工程安全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既定任务,真正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参加活动。(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be493af57651f148a0b45924a0c1a7c5.jpeg","id":"33727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