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江钻社区:心系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暖民心

06-28 11:08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杨文杰)为进一步将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广华寺街道江钻社区联合驻点单位广华交通分局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残疾人、困难党员、低保户家庭,倾听民声,收集民意,传递党的温暖。

“孩子读书还有什么困难没有?”“对社区建设有什么意见?”……在江钻社区柯奶奶家中,慰问组与她聊家常、谈心事,了解其日常生活需求和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工作人员对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在册。“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困难党员刘书玉感激道。

“通过与驻点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广泛收集居民群众意见建议,找准居民群众实实在在的需求,把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才能够切实解决好社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江钻社区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江钻社区将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压实责任,积极与驻点单位对接,全力解决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实事问题,以实际行动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7d13332c224f9205341714ac4385a84f.jpeg","id":"33725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