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洋镇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06-27 15:30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邹骅)为迎接第35个国际禁毒日的到来,深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4日,渔洋镇禁毒办联合镇妇联、司法所、卫生院等多部门在拖船埠村联合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观看毒品仿真模型展开。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向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分发宣传手册,宣讲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防毒技巧等知识,引导居民做到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

现场的毒品仿真模型引起了许多孩子的注意。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细心向孩子们一一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防毒技巧等知识,并教育他们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特别告知家长务必做好家庭禁毒教育,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禁毒、防毒意识。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抵制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7c7b5f3209bcf2ebec785986de1503b1.png","id":"33711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