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一人荣获“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称号

06-25 11:04  

云上潜江报道 日前,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发布《关于2021-2022年度先进会员和先进单位表彰的决定》。其中,我市后湖管理区卫生院院长袁运华荣获“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的“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共370名,被表彰人员均是近年来在全国农村医疗卫生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们爱岗敬业、积极创新、锐意改革、脚踏实地,为农村健康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袁运华从事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已有20余年,任后湖管理区卫生院院长以来,他始终坚持学习,周密部署安排学习计划,主动讲党课,坚持理论学习推进工作实践;他聚焦工作目标,主动开展科学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关键点,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免疫屏障,全面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让当地百姓就医体验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他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加强能力建设、业务规范改造、人才队伍建设和医疗、护理质量管理,全面保障医疗质量安全;他不断夯实基层网底,积极推进村卫生室一体化进程,全力开展村医能力提升工程,全面保障村医的合法权益。在他的带领下,后湖管理区卫生院步入健康发展轨道,连续两年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综合目标考评中名列前茅,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567217d3ccc1626b1e25d498b1a7b232.jpeg","id":"33473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