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粮湖管理区:服务专员进企业纾困解难

06-25 10:24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曹体康)6月23日,运粮湖管理区服务企业专员邵万豹走进湖北润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到公司内有一处宽4米、长200米的土坑杂草丛生。经与公司负责人充分沟通后,在改善厂区环境上达成共识,当即联系好了取土点。

“我们请机械运土方填埋废弃沟渠,2天内就可以完工。”公司经理谢继川说,将在填埋处栽植绿化树苗,美化厂容厂貌。

近期,运粮湖管理区围绕“千名服务专员进企业”活动,组建服务专班,梳理辖区规上和小微企业,安排21名服务专员进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帮扶,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做到更好地“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

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企业,了解需求、推送政策;服务专员做好对接、“靶向”服务。结合企业基础设施配套、用地、融资和用工等实际问题,动态调整完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效果清单,全力为企业破除各种发展障碍,推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我们前期已帮助企业完成项目备案证、取水许可证办理。”邵万豹说,针对企业生产资金不足的问题,正在帮助联系汉口银行,加强银企合作。

服务专员深刻领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髓,在服务企业过程中不断转变作风、革新观念,掌握工作要求,找准行动定位,切实增强了工作主动性,统一思想、目标和行动。截至目前,全区收集企业突出困难和问题8个,其中涉用地方面问题2个、涉资金方面问题4个、涉用工方面问题2个,已解决4个。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4eac3fce5f7bca30c3baa23602ee36a1.jpeg","id":"33673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