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村入户解难题 真抓实干暖民心

06-25 10:19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彭兵)近日,泽口街道农办工作人员来到沙岭村、前明村、周潭村田间地头,逐户了解农户的实际困难和夏收夏播真实需求。走访中共收集各类问题7个,现已解决沙岭村田间出行难问题6处,前明村通村公路塌陷1处,共计投入资金4万元。

“现在路涵修好了,再也不用为收割烦心了。街道农办同志说干就干,办事效率值得点赞!”沙岭村六组村民小组组长胡明全拉着泽口街道下基层走访的同志说。

沙岭村六组、七组地处百里长渠以西,主要以种植蔬菜、水稻为主,耕种面积300余亩,长期因田间道路不畅,村民进行收割时经常需要绕行2至3公里,部分村民甚至因为这一困扰直接放弃了种植大棚的想法。街道农办同志在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马组织农办工作人员、村民小组长进行了现场踏勘,发现既要解决出行问题,又要保证灌排,需新建路涵6处。农办工作人员一面积极向党工委和分管农业同志汇报,一面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支持。

街道主要负责人了解到沙岭村六、七组的实际困难后,迅速调度,带领分管农业同志亲自到现场进行安排,第一时间进行研究部署,并要求农业线进行举一反三,全面对街道范围内类似情况进行排查,发现问题一并解决。6月22日,经过近8个工作日连续施工,6处路涵全部完工,困扰沙岭村6、7组村民多年的农业生产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731749fdb157f429750acec1a35bcea6.jpeg","id":"33672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