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06-25 10:14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刘威)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促进全社会充分认识土地国情国策,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切实提高全民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良好氛围,6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和组织生态环保活动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泰丰街道小东门社区开展“土地日”普法宣传,向群众讲解耕地保护相关法律知识,普及自然资源国情国策,为群众解答相关疑惑。同时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答题赢取礼品,在互动活动中更深入地了解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相关制度、政策知识。

在东荆河大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沿着东荆河岸、大堤清理垃圾,用行动倡导爱护自然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理念。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1311a8ad50ad90cb87499f2dd6c0ba8b.jpeg","id":"33671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