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锋客:全力以赴确保“一节一会”圆满成功

06-25 10:05  

6月23日,市委书记向斌先后来到龙展馆、中国生态龙虾城、七喜国际大酒店等地现场查看“一节一会”筹备工作,对筹备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出了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确保“一节一会”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将“一节一会”办成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

潜江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龙虾节及五届虾-稻产业博览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是,本届“一节一会”的举办不仅因疫情的影响需要在工作方式及工作要求上有更大的突破与更严谨的组织,而且本届节会在形式与内容上作出了专项发布变综合发布、政府主导变企业主角等多项创新,也需要我们与时俱进地变革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此,全力以赴确保“一节一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还有许多环节要夯实,许多细节要落实。

按照向斌书记在现场查看并作出的指示精神来看,我们需要在这样几个方面进一步强化节会的筹备工作。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确保节会圆满成功的重要性的认识。向斌书记指出:“一节一会”是集中展示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魅力的大舞台,更是提振信心、广交朋友、展示形象的重要载体。”节会即将开幕,各职能部门、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充分认识举办“一节一会”的重要意义,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明确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工作中的沟通与协调,切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负责,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与周密的工作部署做好节会筹备的最后冲刺工作。

二是要全力确保节会的安全。向斌书记强调,“安全第一”是办好活动的基本原则,必须不断强化安全保障。一场大型节会涉及的组织、管理、协调部门很多,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治安交通,无论是电力保障还是食品安全,无论是气象预测还是制定各项应急预案,都需要各职能部门再一次对筹备工作进行严格的“回头看”,不落下任何细节,不在任何管理环节出现丝毫疏漏。

三是要加强统筹联动,提升服务质量。向斌书记强调:节会的接待工作一定要做到精细精致、考虑周全,把来宾的行程安排、接站返程、酒店入住、参加活动等各方面细节落实落细,确保做到展现良好形象,提供优质服务。一场活动的成功与否,与全面而周到的高质量服务密不可分,甚至可以说,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活动的成败。优质的服务也是体现潜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工作人员业务素养以及市民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我们要在优质的服务中全面展示潜江人民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要在热情的服务中展现我们办大事、办大会的实力与能力。(本网特约网评员 偏锋客)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80a2d738d4a76d58f3c7b061a7559a99.png","id":"33606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