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场镇:立足政务服务小窗口 做好便民利民大服务

06-24 11:44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曹以成 通讯员 徐思颖 刘彦辉)为持续提升王场镇政务服务便民化水平,给群众带来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王场镇打出便民服务组合拳,创新便民服务方式,助推政务服务品质优化提升。

近日,该镇居民王先生带着相关资料来到便民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业务。“帮办代办”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提供帮办代办服务,不到半小时就帮王先生办理完了。

据悉,该大厅由村(社区)负责政务服务的主任、网格员等担任代办员,帮办代办内容主要包括人口计生、福利救助、最低生活保障等与群众关系密切的民生保障类公共服务事项,针对行动不便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前往办事大厅办理的群众提供代办服务,让老百姓在窗口舒心登记、暖心办理、开心办结。

下一步,王场镇政务服务中心将将常态化开展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各项工作,持续优化流程,努力打造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政务体验,营造公平、亲清、和谐的政务服务大环境。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92c1fff28a74f659bf9f04d94750e11a.jpeg","id":"33655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