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荣来潜调研

06-23 21:53  

云上潜江报道 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荣率调研组来潜,调研我市《湖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开展情况、代表行动开展情况,走访相关代表。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向斌,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茂清,市领导吴培军、赵曜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湖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雪荣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秉承对环境质量、经济发展和人民健康负责的态度,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扎实推进、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各项任务。要认真学习《湖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各项规定,深刻领会其内在要求,对照条款推动法律法规有效实施,推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落实。

调研组还先后到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翰林府建筑工地、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扬尘防控、大气治理情况和餐饮油烟在线监管平台、恶臭气体在线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并在竹根滩镇代表联络站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来源:潜江日报)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2d2eec5fcda5e8680600a00c58d7e156.jpeg","id":"33642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