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开展

06-23 11:59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刘敏)“我为革命先辈的家风故事所震撼,再次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影响。”6月22日,市妇联四级主任科员张丹在参观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后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传达给广大家长。

当日,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市妇联机关以及市义工联义工代表到曹禺纪念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观展中,大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感人故事,深刻体会到家教家风中蕴藏的强大“家”力量,表示要多向前辈学习,做良好家风的坚定践行者、守护者和传播者。

好家风温润心灵,好故事散发芬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实现“冲刺五十强 建设新潜江”贡献家庭正能量,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于6月21日在曹禺纪念馆(湖北省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开展。

展览时间为6月21日至9月15日。展览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紧密围绕家庭、家教、家风三个方面的内容,集中展示中华传统经典的家风家训文化,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革命先烈以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和我们身边最美家庭的家风故事,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和正确的家庭伦理,引导广大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树立良好家风家教。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77ea41b45c9dcc63d133eef3433576f8.jpeg","id":"33639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