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平安渡 乘放心船

06-23 11:57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王达成)为扎实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抽调执法业务骨干,联合属地政府,对我市分布在汉江河、田关河、东荆河等区域的15处渡口进行了一次全覆盖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渡口,对渡船的消防、救生设施设备以及航行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核查船员、渡工是否持有效证件,日常安全记录档案资料是否齐备。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进行了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督促整改到位。

联合检查组还向过渡群众、渡工以及船舶营运人宣贯水上安全知识,提醒船舶营运人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依法营运,严禁超载渡运、疲劳驾驶和酒驾;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安全预警信息,提前做好各项安全措施,谨慎驾驶,防范事故发生,切忌在大风、大雾等恶劣天气航行,确保渡运安全。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9ae1176ac8a9ad47215e977d4755e6ae.jpeg","id":"33638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