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场镇举办“强国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06-23 11:10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刘彦辉)6月20日,王场镇举办“强国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检验机关干部学习效果,激发机关干部的学习热情。

本次比赛设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等三个环节。32名机关干部通过赛前线上抽签的方式分成A、B、C、D四组进行现场答题比拼。比赛中,选手们抢抓时间,迅速思考,专注应答,各支队伍互不相让、你争我夺,拼手速、比脑力,分数焦灼变幻,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闹非凡,观众对选手精彩的答题报以阵阵掌声。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知识竞赛既检验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成效,也提高了自身参加比赛的心理素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效果。

此次知识竞赛展现出王场镇机关干部积极进取、团结拼搏、永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点燃了机关干部的学习热情,充分调动了机关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激发了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4ec0c6367c1a18669ca8fa0eb6a2e6b7.jpg","id":"33636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