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镇:包保干部进企业 助企纾困促发展

06-22 10:35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余科杨)连日来,为推进“解企难、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走深走实,老新镇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出发点,针对11家小微企业制定镇领导班子成员1对1对口帮扶机制,精准指导、精准服务、精准有效助企纾困。

据了解,自帮扶活动开展以来,老新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沉到潜江市铭淼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老新镇徐李蓝天幼儿园、潜江市良成食品有限公司、潜江聚佰汇购物广场等11家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实地察看企业经营情况,了解相关政策措施在企业落实情况,收集汇总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确保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截至目前,老新镇共收集关于小微企业资金、用工、用地等各类问题5个,已解决3个,剩下2个正在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把政策带下去,将问题带回来。组织全镇领导班子成员下沉企业生产经营一线问企需、解企困、排企难。下一步,我镇将着力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政企对接机制,精准了解企业到底需要什么、存在什么困难,多为企业做一些雪中送炭的实在事、暖心事。”老新镇主要负责人说。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4bde34f64548f8bcac452eca937e92b3.jpg","id":"33619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