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粮湖管理区:纾困解难 助企发展

06-21 10:56  

云上潜江报道(潜江新闻网记者 曾俊伟)“生产设备调试、安装及试生产情况如何?”“资金上还有没有问题?”……6月20日,运粮湖管理区组织专班前往辖区内湖北润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该公司生产车间内,一台台PET桶吹瓶设备正快速运转,工人们正进行着仪表调试、阀门流量调节等工作,一片热火朝天。

据了解,湖北润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21年下半年投建落户运粮湖管理区,预计投资2.6亿元,主要生产景田天然泉水、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目前,15L装一次性(PET桶)吹瓶设备已安装调试成功,预计本月底开始生产15L装一次性景田桶装水。预计年产15L装桶装水1500万桶,产值4.2亿元,提供岗位600个。”该公司生产厂长鲁丙元说。

企业良性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

“前期在管理区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很快进行了生产设备进购、水处理车间建设等。当我们提出生产资金有困难时,管理区第一时间主动对接汉口银行,为我们融资300万元,让企业平稳度过危机。”鲁丙元说。

运粮糊管理区积极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1+1服务企业制度”,抽调党员骨干成立了21个工作专班,安排服务专员进企业,开展企业帮扶,制定出问题清单、效果清单、责任清单为企业纾困解难。

“截至6月10日,管理区共整理出清单项目46个,完成17个。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加大走访和摸排力度,落实‘三个清单’,完善相关台账,助力企业良性发展,为建设‘四个农场’持续发力。”管理区服务企业专员邵万豹说。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42\/202206\/34bc68bab785360b0a059756da48af97.jpeg","id":"336057"}

相关阅读